我院与大连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五联共建”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08:19:06   


6月8日,我院与大连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五联共建”交流座谈会。大连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文锋、党委书记赵万里、副院长李强、副院长谭前进、副书记李毓霆,我院院长杨卫华、党委书记赵耀、副院长岳琴、副院长范晓男、副书记徐润生及双方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张文锋与杨卫华分别从学院整体概况、发展定位、本科与研究生培养以及科研平台与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今后两院合作发展领域达成合作意向。赵万里与赵耀共同为双方“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2.jpg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并结合基层党建、教学科研与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了分组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对于凝练学院专业发展特色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文/秦兰 图/杨宁雪 审核人/王岩、杨卫华、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