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五联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08:18:1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6月15日,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与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连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五联共建”交流活动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三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杨卫华院长、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周密院长、大连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文锋院长分别介绍了本学院的基本情况。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耀、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祥龙、大连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万里共同为三所兄弟院校“党建共建单位”揭牌。随后,三方共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院党委书记带领与会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专业特色发展、农业管理专硕培养等工作就理论联学、组织联建、业务联动、资源联享、发展联促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后,与会教师参观了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史馆。

  三校联合开展“五联共建”交流活动,是推进院校间党建与业务工作联学联建联动联享联促,形成经管类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合力的一次重要探索。管理学院将不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密切合作,深入推进新商科建设,细化任务,共商共建,同题共答,构建协同育人新格局。
  

文字/徐润生 图片/徐润生
编辑/王岩
审核/王岩、杨卫华、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