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教师参加BGA第21次高质量国际化战略能力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10:57:13   

BGA第21次高质量国际化战略能力建设研讨会暨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合作会议于6月25日在中国桂林举行。本次会议由创业研究中心、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会议面向BGA国际认证成员学院。管理学院“责任与可续管理”示范课程负责人孙博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以“商学院发展CIM建模与研究能力提升策略”为主题,由AMBA&BGA国际认证协会中国区总负责人、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王重鸣教授主持并作做专题报告,分为开幕式、SREEN基地揭牌交流、BGA认证的CIM定制与认证能力建设以及AMBA&BGA全球商科卓越奖申报等四部分。来自全国各大商学院的院领导、样板专业负责人和国际认证负责人、示范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SREEN基地部分代表分享了建设情况与行动计划,金牌认证学院以持续改进为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获得全球商科卓越奖的学院对申报经验进行分享,会议气氛热烈。

copy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以绿色创新等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基础,以调整样板专业课程设置、设计本科生未来成长计划、为校友提供持续学习机会、结合数字化建设多元实践基地等为CIM建模的提升路径,为进一步推动管理学院BGA国际金牌能力建设发挥了示范和引导作用。

 

文/图 孙博 审稿人/王岩 杨卫华 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