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1级学生专业方向分流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16:14:39   


6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综合楼A126举办2021级管理学院专业方向分流宣讲会,管理学院副院长岳琴教授、各专业方向负责人、教学秘书杨宁雪和2021级全体管理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岳琴首先介绍了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的定位与特色、经管专业产学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和“一专业,多方向”的理念,逐一介绍了营销方向、财务方向、组织与人才发展方向、跨境电商方向等各自特色和职业前景。杨宁雪就学校专业方向分流的相关政策和要求等做主题报告。

1.jpg

财务方向负责人孙晓琳老师、跨境电商方向负责人孙博老师、组织与人才发展方向鲍晓娜老师、营销方向负责人董姝妍老师分别从方向模块培养目标、培养内容和课程设置等详细介绍了各个方向模块的培养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并从学什么、如何学等角度详细介绍了如何提升管理学院学生职业竞争力以及如何更有效地度过大学生活。

未命名.jpg

本次方向分流更好地落实了管理学院BGA金牌国际认证持续改进要求,在人才培养方面融合责任、数智、绿创等理念,有利于促进学院形成商科人才培养特色。


文/鲍晓娜 图/高冬宇 审稿人/王岩 杨卫华 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