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铁岭市银州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7-03 16:28:46   

  6月30日,管理学院与铁岭市银州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铁岭市银州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大伟,副区长孟令森及组织部部长佟广等相关负责同志,管理学院院长杨卫华、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主任曹玉琳出席签约仪式。
  张大伟代表铁岭市银州区对杨卫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铁岭市银州区的基本情况,并对管理学院积极支持铁岭市银州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在大数据、电子商务、农业管理等各领域的合作,为银州区全面振兴助力。杨卫华指出,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升科研水平,努力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他表示,接下来学院会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铁岭市银州区高质量发展赋能,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在推动银州区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等方面产出更多成果。
  会上,佟广和杨卫华分别代表铁岭市银州区人民政府与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正式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签约结束后,铁岭市银州区委组织部及工信局的相关同志陪同杨卫华一行对食品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杨卫华一行先后调研了辽宁福临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铁岭市春辉果酱有限公司、喜盈盈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铁岭市稻香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就企业在成果创新、技术攻关、人才引进、产业政策等方面展开交流。
  此次走访也是《关于辽宁加快建设食品工业大省的对策研究》重大课题的调研活动之一,将有效助力辽宁省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曹玉琳 图片/曹玉琳
编辑/王岩
审核/王岩、杨卫华、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