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原人社部副部长何宪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7-03 15:53:24   

  7月1日,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何宪莅临我校,围绕我校大健康管理人才培养和优势特色学科发展进行调研指导,原中国泰康人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杨伟贞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苑晓杰、副校长那广利、原副校长王秀山、教务处处长张健东、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教授委员会成员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参加调研。

  苑晓杰对何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擦亮轻工底色,夯实应用型定位,围绕应用型办学定位,以服务辽宁“五大战略”发展为主线,积极在海洋经济、食品、大健康养老、乡村振兴等领域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管理学院院长杨卫华介绍了管理学院在专业发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阐述了学院在大健康管理人才方面的培养定位,指出未来将结合老龄化及产业态势,服务大健康产业,努力打造优势特色。
  何宪听取介绍后,对我校服务辽宁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管理学院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建设提出建议。他指出,人力资源管理需要重点关注企业实操,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式,不断提升以应用为驱动的创新能力。杨伟贞结合自身二十余年在泰康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分享了人力资源改革推动中国企业发展的实践体会,并就大健康养老产业的人才需求和培养方向提出了建议。
  座谈结束后,何宪一行到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地参观调研。食品学院院长周大勇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史,陪同参观了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中心海产品中试生产车间和实验室。何宪了解了我校在食品科学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对朱蓓薇院士团队在农、水产品精深加工领域取得的杰出成就表示高度赞赏。

  
  

文字/国伟 图片/国伟、刘景芳
编辑/王岩
审核/王岩、杨卫华、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