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赴辽宁大学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9 08:47:07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6月13日,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系主任鲍晓娜副教授、钱堃教授及专业骨干教师赴辽宁大学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专题调研。辽宁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刘建华教授、孟冬妮副教授和李辉副教授参加调研座谈。

1.jpg

孟冬妮首先介绍了辽宁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作为第一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在专业发展基础、发展保障、师资情况、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培养特色、国赛省赛项目、就业方向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并就如何进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进行经验交流。随后,两校老师们围绕专业培养方案顶层设计、学科基础课程与专业课程设置、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实习实践教学安排、毕业设计安排、学科竞赛、产学研教一体化、创新创业教育等相关领域的具体做法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会后,调研组一行在孟冬妮副教授的陪同下,实地观摩了人员培训与开发特色课程的教学过程。

此次赴辽宁大学调研,为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继续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清晰指引。人力资源管理系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辽宁省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程,全面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2.jpg

 

文/国伟 图/黄兴原 审稿人/王岩 杨卫华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