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0-2022学年精神之光•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6-19 15:01:40   

  青春荣光闪耀,榜样力量无穷。6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2020-2022学年精神之光·榜样的力量”颁奖典礼在俱乐部隆重举行。组织部部长邓桂瑜,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海鹰,团委书记杨树成、副书记王猛,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与全体21级、22级同学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视频先导片中拉开序幕,一帧帧奋进的画面,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青春的印记,展现了管院师生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青春榜样,菁英领航。本次典礼设有“勤学善思·务实笃行”、“多才多艺·德才兼备”、“初心如炬·星火先锋”、“精诚团结·勠力同心”四个篇章、8个奖项,共有37名同学和3个学生团队获得表彰。典礼运用视频展播形式回顾了榜样学子的先进事迹,他们当中有成绩名列前茅、手不释卷的学习榜样;有国家级、省级专业赛事特等奖获得者;有多次代表学校获得荣誉的“灵动舞者”;有致力于公益志愿服务,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志愿者;有以身作则,履职尽责的学生骨干;有如燃烧的火种,不断传递正能量的学生党员……现场优秀学子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所感所获,鼓励同学们用行动彰显青春力量,以拼搏担当时代责任。


  典礼上,颁奖与歌舞、音诗画等节目表演交替进行,环环相扣,精彩纷呈。其中,音诗画《工大精神,你的样子》通过讲述工大故事,勾勒出工大人不惧风雨,奋勇向前的精神品格,台上台下齐声高呼“我与工大共发展”,将整场典礼推向高潮。

  风起潮头立,扬帆正当时。本次典礼活动既是一次对先进学子和优秀骨干的表彰会,也是一次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的思想动员会。管院师生将牢记初心使命,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奋斗中永放光芒!   

文字/王娣 图片/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王岩
审核/王岩、杨卫华、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