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2 08:32:34   


6月6日,精创教育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22)“基于人力资源管理数智化能力提升的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建设”签约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区域经理曾先,院长杨卫华、副院长岳琴、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鲍晓娜及项目负责人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马亮亮出席本次活动。

copy_副本.jpg

授牌仪式

浙江精创教育近年来持续为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实验实践教学改革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发展提供支持。双方将在产学研及协同育人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校企联合、优势互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和支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与我校共同构建实践育人新高度,助推高素质、数智化高级应用型商科人才培养,服务海洋食品、大健康管理领域特色经济发展。


文字/马亮亮 图/徐川 审核/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