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情系工大,逐梦起航”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10:33:32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激发毕业生爱校荣校之情和感恩奉献精神,管理学院在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夕,开展了“情系工大,逐梦起航”为主题的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为毕业生送上了主题鲜明、充满温情的文明离校教育课。
  活动一:“我与工大共发展”毕业生座谈会。5月23日、26日,管理学院以“我与工大共发展”为主题分别举办了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建言献策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润生、毕业生辅导员齐兴华、刘鹏雪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毕业生代表结合在校学习经历深情回顾了大学期间学习生活、实践锻炼的宝贵经历和感悟,感恩老师们的辛苦栽培和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并就课程学习、就业择业、学生思政教育、党员发展、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了真诚的意见建议。
  徐润生表示学院将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与保障,并寄语同学们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乘风破浪,勇立潮头。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希望同学们多回母校交流心得,共话发展。
  活动二:“青春不散场,同叙师生情”师生篮球友谊赛。5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校园篮球场举办欢送2023届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润生、毕业生辅导员齐兴华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及院篮球队各年级队员参加了本次友谊赛。

  本次比赛由徐润生和毕业生组成的代表队同其他年级组成的联队进行对决。随着一声哨响,师生紧密配合,带球突破、转身过人、抢断长传、远投三分,精彩的赛事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呼呐喊。
  篮球友谊赛展现了管院师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青春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
  活动三: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长廊寄语。为了让毕业生留存一份美好记忆,管理学院为每一名毕业生准备了寄语卡,并在校区主干道旁的藤蔓长廊上悬挂。毕业生们纷纷将对母校的不舍、未来的期许,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祝福写在寄语卡上,并悬挂在藤曼长廊上。同学们纷纷在毕业寄语长廊前合影留念,为自己留下美好的工大印记。

  情系工大,逐梦起航。祝愿2023届管院毕业生始终践行“博学精思,笃行致新”的工大精神,满怀理想,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前程似锦!
  

文字/齐兴华 图片/刘鹏雪
编辑/王岩
审核/王岩、杨卫华、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