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协同育人谋发展——管理学院与校友企业优政博惠开展交流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12:49:04   

  为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拓展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育人质量,6月1日,管理学院院长杨卫华、党委副书记徐润生、副院长岳琴、工商管理专业系主任孙晓琳、专业教师姜海鸣、辅导员刘鹏雪和学生代表前往校友企业辽宁优政博惠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董事长付政和股东王鑫热情接待学院师生一行。


  辽宁优政博惠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工商实务、会计服务、人事服务、知识产权与科技服务等业务的专业化财税与科技服务平台,其创始人是我校2003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校友。师生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场所、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切身感受了企业人文环境、办公条件。
  座谈会上,付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杨卫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与发展优势以及学院践行的BGA负责任管理的办学理念。公司董事长秘书马晓娣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业务范围、服务对象与合作伙伴、使命和愿景等。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杨卫华和付政共同为“大连工业大学-辽宁优政博惠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校企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管理学院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创新和实践育人新模式,进一步加强了校企沟通交流,拓宽了合作领域,有力地推动了学生实践与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孙晓琳 图片/孙晓琳
编辑/王岩
审核/王岩、杨卫华、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