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6-06 12:48:12   

  仲夏鸣蝉,栀子花开,又是春光逝尽时,别离尽在咫尺间。5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综合楼C座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辅导员和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徐润生主持。
  毕业典礼开始前,现场荧幕上播放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老师和2023届毕业生录制的《毕业祝福》视频。“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聚,祝福同学们鹏程万里,后会有期”,“一日为师,终生感谢”,“师恩如山,师恩如海”……一句句叮咛与期许,一声声感恩与感谢,流露着浓浓的师生惜别之情。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院长杨卫华作毕业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教师向全院185名本科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求学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回顾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并肩作战的难忘经历。他寄语同学们,坚持学习,坚持锻炼,珍惜时间,快速成长,在所从事的领域孜孜不倦,开拓创新,有所建树,有所成就,以所学知识服务人民,回报社会。管理学院的大门永远为同学们敞开,欢迎同学们随时回家!
  学院党委书记赵耀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上好“思政”的最后一课。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教师代表工商管理系主任孙晓琳为毕业生们送上亲切祝福,她用“人生利润表”作比喻,寄语同学们将爱心与奉献转化为人生资产负债表上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力量源泉。
  毕业生代表物流191班李昊哲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真挚感谢和对同学们的衷心祝福。
  拨穗礼仪式,杨卫华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面对院长站好、拨穗、鞠躬致谢,听着院长鼓励的话语,同学们的脸上写满快乐和成就。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深情合唱的歌曲《明天会更好》的旋律中圆满落幕。临别赠言情深重,愿君来路皆灿烂。未来岁月,天地正宽,母校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一路繁花,未来可期!

  
  

文字/齐兴华 图片/管理学院学生会
编辑/王岩
审核/王岩、杨卫华、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