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BGA国际认证示范课程《创业能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08:12:53   

为加快推进高质量专业与示范课程建设,“2023 全国经管院校《创业能力》示范课程研讨会”于428-29日在昆明市举行。会议由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和浙江省行为科学学会联合举办。

课程研讨会由AMBA&BGA国际认证协会中国区总负责人、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王重鸣教授做专题报告,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授课教师分享了教学进展、授课经验,并进行了课程研讨,共同商议了课程协作等事项。管理学院创业能力课程主讲老师钱堃教授参加了会议,并和与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523081241.jpg

 

 

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BGA金牌国际认证样板专业与示范课程的建设,为建设高质量的课程,提升校际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对培育高水平教学与科研成果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与促进作用。

 

文图/钱堃审稿人/岳琴、杨卫华、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