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大连工业大学-浩博体育”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2 13:23:1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培养与校企(地)深度融合,实现学校与企业资源优化和资源共享,近日,管理学院与浩博(大连)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浩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陶宏亮总经理、工会主席曹亚妮及部分员工,管理学院院长杨卫华教授、工商管理专业系主任孙晓琳、专业教师李建博、秦兰和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孙晓琳主持。
  会上,杨卫华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学科特色与发展优势、办学方向等。陶宏亮对学院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浩博体育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表达了与学院携手共建,在学生实习、招聘与就业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的意愿。双方还就在大健康领域的深度合作进行交流探讨,达成合作共识。

  杨卫华代表学校与浩博(大连)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双方将秉承“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整合资源,拓宽学生实习渠道,提升学生专业技能与就业能力,携手开拓校企融合发展之路。


  
  

文字/孙晓琳 图片/丁佳鑫、王诗然
编辑/王岩
审核/王岩、杨卫华、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