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滕飞到我院调研BGA国际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11:22:3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转型发展建设,增进高校间学院工作交流,5月12日大连民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滕飞赴我院调研BGA国际认证工作,院长杨卫华、副院长岳琴出席交流活动。

 

1.jpg

 

交流会上,杨卫华向来访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愿景和使命以及BGA认证等情况,岳琴介绍了教学管理、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相关经验。双方随后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研情况、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新形势下学院转型发展的重点难点展开研讨。双方期望未来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BGA认证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2.jpg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BGA国际认证工作调研增进了高校学院间的借鉴学习,通过对比特色亮点促进工作思考,寻求创新实践的新途径,管理学院将继续紧密围绕使命、愿景、战略,以国际认证持续改进要求为驱动力,以博士点建设为提升力,以生态思维形成行动力,走国际化发展道路,建设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商学院。

 

/郭浩  /王岩 郭浩  审稿人/王岩、杨卫华、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