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岳君年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5 13:01:53   

  5月10日上午,民革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大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大连市委会主委岳君年率队莅临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中心,围绕“做精做深农产品加工业,加快建设食品工业大省的对策研究”开展调研指导,民革省委常委、民革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耀志,民革省委常委、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徐经意,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大连市庄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阎德升,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林家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楠陪同调研。我校副校长安庆大、食品学院院长周大勇、管理学院院长杨卫华等参加调研。
  安庆大对岳君年一行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中心海产品中试生产车间和实验室。周大勇介绍了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发展、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情况。岳君年对我校朱蓓薇院士团队在水产品精深加工领域取得的成果以及为食品产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杨卫华陪同岳君年一行前往大连瑞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实地了解我市海鲜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为相关课题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张鹏飞 图片/于海飞
编辑/王岩
审核/王岩、杨卫华、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