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运动会竞标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17:05:49   

为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责任感,提升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充分调动春季运动会的参与度和积极性,结合五四青年节节日内涵,2023年5月4日晚,管理学院2023年运动会竞标大会在C座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润生、团委书记沈雪童、22级辅导员王娣、20级辅导员刘鹏雪担任大会评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全体22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竞标大会。

竞标大会采用学生自主策划、公开竞标的方式,以班级为单位共遴选出九个班级参加,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5分钟的团队展示和2分钟现场答辩。现场各团队分别针对宣传工作、现场布置、队列展示、工作人员安排、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陈述。别出心裁的创意、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尽显管院学子奋勇拼搏的青春风采。答辩环节,各团队因对运动会了解充分、针对突发情况有所预案而对答如流,赢得阵阵掌声。最终工商学术互认221班代表队赢得了现场打分最高分,成为本届运动会竞标的中标团队,获得了2023年运动会管理学院部分的承办权。徐润生,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并对竞标成功的班级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其他积极参加本次竞标的班级给予了充分肯定。

青春正飞扬,运动向未来,管理学院运动会竞标大会自2000年首届举办以来已有23年历史,传承了管院学子携手并肩、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也是学生灵活运用管理学专业知识的有效活动载体。学生们对疫情过后的运动会充满期待,努力以最好的状态和风貌拼搏进取、再创新高。

微信图片_20230506170550.jpg

文/沈雪童、李子唯    图/吴思杨、邱成虎    审核/徐润生、杨卫华、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