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07:59:36   

  10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在综合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朱公巍、招生就业处处长兰海龙来到双选会现场与招聘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管理学院院长杨卫华、党总支书记赵耀、党总支副书记徐润生,就业管理科科长李兵,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沈雪童、毕业生辅导员王娣及全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朱公巍详细了解了参会单位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双选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对返回母校招聘的校友们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同时强调要切实服务好用人单位,进一步加大就业工作力度,学院之间要互相支持,合力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1.JPG

领导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交谈

  兰海龙亲切询问了现阶段管理学院就业进展情况,鼓励学院要大力营造良好的求职就业氛围,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合理定位,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杨卫华、赵耀、徐润生同到会领导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同学们积极参加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省内外21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近300个工作岗位,其中有世界500强企业海尔智家、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企业北京东方雨虹和歌力思、好利来、北京链家等上市公司以及深圳惠通(华为全资子公司)、北京热风、上海安能、斐乐、衣臻、大连金蝶软件等行业内领军知名企业。优秀用人单位参会,有效满足了毕业生个性化、多元化的就业需求,为同学们拓宽了高质量求职就业的空间。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就工作岗位、职责、薪资待遇、职业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交流。

3.JPG

双选会现场

  此次双选会是管理学院本年度开展“杠杆计划”就业赋能工程的第六项大型活动,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供需平台,在学生中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有利于引导学生获取企业信息、了解企业需求、找准自身定位、调整未来规划,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精准就业服务,推动了2022届毕业生积极求职、高质量就业。


文/王娣、雷湘  图/院学生会信传部  审稿人/杨卫华、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