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辽宁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10-27 07:56:42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发布《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辽宁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试点建设单位的通知》(辽教办〔2021〕342号),我校管理学院牵头申报的营养与健康管理大数据实验室成功获批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试点建设单位。

  营养与健康管理大数据实验室依托工商管理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包含大连市海洋蛋白资源开发利用工程研究中心、海豚大数据实验室、管理综合实验中心、博雅-领途领导力潜质大数据评测中心四个子机构,围绕智慧养老产业、老年食品营养、老年心理健康三个主要研究方向,开展科技创新、实践创新、人才创新等相关研究工作。

  此次首批遴选认定的13个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体现了我省高校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发展水平,标志着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建设方面取得重要进展,为我校推进跨学科科研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推动作用。

29bbee0b18f6772c31bf31f4982f610.png

6b8c15ab63b2090b7e5edcbf5e08290.png

be8fbcddc140759cbaa8e7f77e4879a.png


文图/于楠  审稿人/杜明、杨卫华、周大勇、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