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第三届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 16:13:12   

2021年9月23日下午五点半,由大连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赛格财务与金融交流协会协办的“第三届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在综合楼C422成功举办。管理学院副院长范晓男,管理学院老师孙晓琳和姜海鸣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孙晓琳主持。

比赛伊始,范晓男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她感谢每一位师生的辛勤付出,并对大家积极参赛、认真备赛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稳抓基础,以赛促学,提高技能,争取获得优异成绩入围省赛,并祝愿此次大赛圆满成功。随后,孙晓琳强调,本次大赛旨在从企业经营管理角度审视企业财务、管理等多项企业活动,锻炼学生的决策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和全局观念,引领和促进学生精细精准化学习。最后由姜海鸣宣读比赛说明及注意事项,希望参赛学生遵守比赛规则。

1.jpg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24支团队参赛,通过比赛,同学们实现了“学”向“用”的转化和团队合作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大赛进一步检验了我校财税及相关专业教学改革成果,激发了学生关注和参与财税知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财税专业知识和财经专业素养。

2.jpg

参赛选手合影

 

 

/图 陈忠成  审稿人/孙晓琳  范晓男  赵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