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引擎与大连工业大学第二届校企合作训练营顺利结营 ——管理学院“筑梦青春”就业助推工程之三十四
发布时间:2020-11-26 15:30:30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专业技能,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近日,管理学院联合北京巨量引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字节跳动-商业化本地直营”第二届校企合作训练营。“字节跳动-商业化本地直营”是字节跳动服务中小企业的营销业务部门 ,整合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火山抖音版、西瓜视频、懂车帝、穿山甲等产品的营销能力,为全球广告主提供综合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第一届训练营的顺利开展,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各学院大三、大四学生参加热情高涨,报名踊跃,最终40人入选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重视“学习即体验”的过程,打破以往的传统实训课程局限,以体验为主要学习工具,采用互动式教学模式、企业实战式教学及项目驱动式教学方法,实现理论与实践深度交叉融合,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字节跳动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要业务、互联网+的理解,同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展实例分析、视频分享、小组交流等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和好评。最后,全体学员参加了培训结业考试,25人顺利通过考核,训练营圆满结营。

  此次训练营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思维水平、实战技能,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信心,同时也有效促进了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互惠双赢,更为进一步校企精诚合作提供了新动能。

1.jpg

训练营线上培训


文图/王娣、张凌瑀  审稿人/张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