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5:48:06   

  11月11日中午12:30,管理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在综合楼C321举行。学院特邀慧海投资董事长安晓荣、麦加创投投资总监占柳菁以及管理学院李秀兰、李晓红、武咸云三位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工程实践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刘晓东等三位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对2020年度立项的5个国家级项目,4个省级和14个校级项目进行了审查。审查采用公开答辩方式进行,由各项目负责人以PPT 形式进行了汇报,主要内容包括项目研究背景、总体实施情况,创新点,项目成果等,每个项目包括答辩自述和专家提问环节。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还展示了APP、小程序、动画以及实物等实际成果。
  答辩历时三小时,评委老师们对各个项目半年来的工作进度、工作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和中期阶段性成果给出了高度评价,同时也针对研究方向性问题和后期项目如何进一步推进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两位企业评委老师更是结合自身项目投资经验,从不同的视角对项目的未来发展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管理学院2020年度23个大创项目中,除两个项目由于项目组成员个人原因放弃审查为不合格外,其他项目全部合格。

1 (2).jpg

2 (2).jpg

答辩会现场

 

文图/杨宁雪  审稿人/张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