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大连瑞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管理学院“筑梦青春”就业助推工程之三十三
发布时间:2020-11-17 15:44:06   

  为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管理系订单式人才培养的推进,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拓展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渠道,11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与大连瑞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综合楼C座410会议室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签约仪式。大连瑞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业、人力资源管理经理李开梅,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红玲、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钱堃、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鲍晓娜、毕业生辅导员王建国以及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鲍晓娜主持。

3.jpg

4.jpg

签约仪式

  仪式上,殷红玲代表管理学院致欢迎词,对大连瑞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及人力资源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优势、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院在人才培养中通过校企合作,主动对接人力资源管理市场需求,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努力提高大学生就业实践能力。希望双方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竞争能力,增强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契合度,提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吴业就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渴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达到双赢,共同为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随后,殷红玲与吴业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钱堃与吴业签署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订单式人才培养协议。仪式结束后,吴业进行了关于个人职业生涯成长与发展的经验分享,并与2018级学生进行互动、答疑。

2.jpg

1.jpg

会议现场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将推动校企双方相互支持、相互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同时也有利于促进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的技能提高和未来职业发展。

 

文/鲍晓娜  图/张妍  审稿人/张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