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起跑线,胜在转折点——第四届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大赛启动仪式暨面试培训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3 08:19:44   

为增强大学生求职就业能力,11月2日下午第四届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大赛开幕仪式暨面试培训在大连工业大学综合楼C坐320教室顺利举行。特邀讲师猎聘华北区售前经理孙虹女士、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谷力群教授以及大赛全程指导教师黄兴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3.jpg          1.jpg

活动现场

孙虹女士从就业形势、面试技巧和未来就业的整体规划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职场相关内容,并对面试的整体流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2.jpg

 

    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提升在校大学生对于职场的认知能力及实战能力。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面试阶段的相关技巧,也为同学们未来求职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一次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均受益的活动,管理学院将继续加深与企业的合作,不断探索合作的新模式、新途径,为大学生成长成才精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