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工业大学第二届企业价值创造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3 13:56:00   

2020年10月21日下午1点由大连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管理学院赛格财务与金融交流协会承办的“第二届企业价值创造大赛”在综合楼A325成功举办。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红玲、管理学院武咸云、跃客科技李瑞雪、张玉卓以及部分参赛队员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式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由武咸云主持。

1.jpg

 

首先,由武咸云老师向大家介绍比赛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然后殷红玲副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她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夯实基础,提高技能,加强合作,共同进步,争取获得优异成绩入围省赛,并祝愿此次大赛圆满成功。最后,由张玉卓老师宣读比赛说明及比赛规则,希望参赛学生遵守比赛规则并取得好成绩。

2.jpg

本次比赛共有22支参赛团队,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了比赛。此次比赛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比赛本着 “知行合一、开放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促使学生了解企业价值创造的全过程,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文/刘宏淳   图/王欣宜   审核/武咸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