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是战胜疫情的金钥匙
发布时间:2020-10-21 11:31:08   

10月15日,管理学院邀请上原圆农产品加工大连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成祥先生为我院20级农业经济及管理的研究生做了一场关于疫情下我国农产品市场的形势及企业如何诚信经营,谋求长远发展讲座。

于成祥董事长在讲座中介绍了我国在疫情形势下农产品市场出现的新情况,结合自身经营企业多年的管理经验,为同学们绘声绘色地讲述各种实际案例,将自己创业的历程和成功的经验分享给大家。课堂上,于总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农产品市场、农产品加工、就业创业、大学生活、中华传统文化等相关问题与大家一起进行讨论分析,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宝贵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021113013.jpg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农产品市场的现状和发展前景的了解,加深了对诚信是企业谋求长期稳定发展和应对环境变化的最基本原则的认识,同时对个人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思考。于成祥董事长以真诚的态度,用真是的经历和发自内心的回答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加深了学生对做人做事的认识,拓宽了学生对就业前景的了解,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大家受益匪浅。

 

 

                                                                                                            文图/高语晗、李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