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风采 健身心——管理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08 13:31:07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增强体质素养,管理学院于10月3日上午在体育场举行趣味运动会。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分成五支队伍进行,共设六个项目:两人三足、接力障碍跑、跳大绳、筷子运输工、迷路的S弯和拔河比赛。
  随着活力动感的开场舞结束后,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运动员们摩拳擦掌,依次展开项目比拼。两人三足中,运动员们口号响亮,步伐一致,“一二一二”的冲向终点;接力障碍跑,运动员们顽强拼搏,不甘认输,各显神通;跳大绳队员们强强合作,绳索飞扬,身手矫健……比赛项目越发精彩,各队伍成员之间密切配合,默契十足,不仅展现了敏捷的身法,更凸显了团队的智慧与战术,同学们愈战愈勇,尤其是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场内选手奋力拼搏,场外加油声震耳欲聋,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数据191班总分排名第一获得冠军,工商191班、大数据192班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与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为营造团结积极的学院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1.jpg

趣味运动会现场

 


文/王娣  图/院学生会信传部  审稿人/张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