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与导师双选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15:54:26   

  为帮助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更好的进行研究生生涯规划,管理学院于9月13日及23日,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及图书馆报告厅分别召开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选见面。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卫华主持,研究生导师及2020级硕士研究生参加双选会。
  会上,杨卫华首先代表全院教师对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管理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并分别对全日制及非全日制,学术型及专业型硕士的课程设置、学分及科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研究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时,为了更好完成硕士研究生与导师的双选工作,向同学们介绍了双选的原则和程序。
  随后,各位硕士研究生导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对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优势和对学生的要求等进行简要说明,以帮助研究生对导师的进一步了解。会后研究生们与导师开展互动,针对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与导师进行沟通。2020级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达到近百人规模,双选会为本届研究生顺利开启学业生涯奠定了基础。

111.jpg

会议现场

文图/于姝、刘鹏雪  审稿人/张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