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 建言献策——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1:02:57   

     为倾听学生心声,优化服务效能,搭建交流平台,了解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想法和建议,6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管院楼221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凤海、副院长岳琴、党总支副书记殷红玲,辅导员齐兴华、王娣、刘鹏雪及2016级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王娣主持。
  座谈会伊始,殷红玲对同学们四年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回顾,分享了同学们成长进步的感受和体会,感谢同学们在校期间给予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奉献,期待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绽放青春,不负韶华。
  毕业生党员代表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在工大的成长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及自我管理中的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及党组织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从学院教学工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风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希望学院越来越好。
  张凤海认真聆听了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向毕业生党员对学院四年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到新的学习或工作岗位后,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传承工大精神,以优异的业绩树立工大人的良好形象;二是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秉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三是关心关注母校事业发展,保持联系,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切实发挥校友重要作用。最后,张凤海代表学院衷心的祝愿同学们一切顺利,大展宏图!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会议的开展不仅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内心想法,收到了促进学院发展的有益建议,同时也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为毕业生党员更好走入社会、服务社会助力。

7c65681516b9385a97f18721bd9cc32.jpg

座谈会现场

 

文/王娣  图/赵天闻  审稿人/张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