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策答疑解惑——管理学院“筑梦青春”就业助推工程之二十七
发布时间:2020-06-16 10:28:47   

  为进一步落实辽宁省及我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响应“一人一策”的号召,扎实推进就业工作,管理学院于4月21日邀请我院2011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汇英人才(北京)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现担任央视频平台职业生涯规划师姚冰,利用微信平台举办就业分享讨论会,为毕业生线上答疑解惑。

  本次讨论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简历讲解”环节,同学们将自己制作好的简历发至微信群中,姚冰逐一查看,对每一位同学的简历均细心作出指导。然后是“对症解答”环节,同学们阐述了自身的求职经历与就业想法,提出自己的疑惑,姚冰就每一位同学的问题分门别类的一一解答。从理想工资到工作要求,从实战能力到社会经验,从专业技能到潜力开拓,俏皮严谨中给到大家建议,鼓励大家抓住机会积极实习,指出当下是寻找线上实习就业的良好时机,不要因为疫情暂停经验积累。讨论会结束后好评如潮,同学们纷纷表示表示受益匪浅,不舍再见。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高校毕业生就业不仅直接关系到个人职业发展,更关系到对社会发展的贡献。希望同学们能从此次讨论会中获得实质性的认知进步,为日后职业生涯添砖加瓦。也相信我院学子定会不负众望,长短相济,全面发展。

1e66069246cbbd8a530766e682fb9bc.jpg

讨论会现场

文/刘鹏雪、谢悦宇 图/刘鹏雪 审稿人/张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