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业科学进入ESI全球前1%
发布时间:2020-05-22 16:10:10   

  根据2020年5月14日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显示(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中国内地一共有296所高校有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我校农业科学新晋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学校农业科学入选ESI全球前1%学科,标志着相关领域的学科国际影响力和全球竞争力在快速提升,学科整体水平显著提高,“双一流”建设取得标志性成果。同时,也表明学校在高水平学术团队和科学研究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是学校建设特色突出、优势学科国内知名、国际上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ESI学科排名是在收录的学术文献及其所引用的参考文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分析型数据库,是目前国际上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权威分析评价工具,是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工具之一。

 

111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