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林家铺子营销策划大赛圆满结束 ——管理学院“筑梦青春”就业助推工程之二十二
发布时间:2020-01-08 16:34:55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营销能力与创新能力,增加就业竞争力,12月18日下午,由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赛创企划实践学社协办的第五届林家铺子营销策划大赛决赛于综合楼C320室如期举行。点睛(大连)管理咨询室创始人、多家企业咨询顾问崔婷婷,知名电影导演、制作人,辽宁省创新创业导师朱致铭,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红玲,物流管理系主任李秀兰、工商管理专业教授许月奎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林家铺子营销策划大赛距今已成功举办过四届,同学们通过比赛不断地提升和丰富自己,参与度高,涉及面广。经过初赛选拔,最终有29组,共计145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陈述与答辩。比赛中,选手们以PPT的形式从产品的起源、优点、发展前景以及对市场的分析等方面阐述了团队的营销方案,面对评委针对性的提问,各小组从容淡定,语言流利,思路清晰,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2.png

比赛现场

  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买就完了”、“管螃蟹的哥哥姐姐”2个小组获得一等奖;“重案六组”、“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等6个小组获得二等奖;“就叫罐头吧”等10个小组获得三等奖;“大橘为重”等11个小组获得优秀奖。

1.jpg

知名电影导演、制作人,辽宁省创新创业导师朱致铭讲话

  朱致铭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同学们在大赛中表现出来的团队合作、创意方案、营销执行等方面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他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以及工作经验,在策划设计、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大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在培养同学们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的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文化氛围。

文/王娣、王强  图/康昱恒  审稿人/张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