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获批“大数据应用与分析大赛”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
发布时间:2020-01-08 13:43:52   

辽宁省教育厅下发《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评选结果,由杨卫华牵头负责申报的“慧科海豚大数据应用与分析大赛”获批立项。

本竞赛项目设置大数据分析赛和大数据应用项目设计赛两类赛项,参赛对象是省内开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工商管理、统计学等相关专业高校的师生。

本项赛事依托管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联合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为省内大数据相关专业师生提供科创竞赛同场竞技的机会,助力高校大数据相关学科的深化发展,搭建校企大数据人才培养合作的桥梁。

网址链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 (辽教办[2019]181号)

http://t.dlpu.edu.cn/d05f4cbcd66403258c333b01004d8b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