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现场感受求职氛围——人力资源管理系18级学生进行认识实习
发布时间:2019-12-27 15:18:14   

20191225日人力181班在人力资源管理系谷力群老师和黄兴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大连进行认识实习。有幸请到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杨建忠主任为我们做讲座。

首先杨主任介绍了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及中心提供的服务与功能。接着,杨主任将当代的国家政策与大学生能力进行结合,遵循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发展方向,大学生应该明确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才,时刻把握市场脉络,摸清市场需求方向。鼓励大学生去大企业实习,充实经验,更希望大学生可以留在大连,留在辽宁,为大连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577430878838034060.jpg

杨建忠讲座

最后,谷老师给大家总结了我们认识实习的真正的意义,认识实习目的在于让同学们走出校园与市场接轨,督促同学们了解人力资源市场的真实情况。

1577430987178046327.jpg

谷力群总结

讲座结束后,大家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自由参观咨询,一对一的向招聘单位了解招聘信息和应聘标准。

1577431054928049491.jpg

参观师生合影

这次认识实习使同学们认识到在大学里要抓紧时间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珍惜当下,为未来谋得好的职业积累经验和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