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校企合作 助力专业高质量发展——管理学院与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6 09:22:38   

  12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与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廷斌、项目总监杨泽斌、管理学院院长张健东、人力资源管理系钱堃老师、黄兴原老师以及管理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共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张健东院长代表管理学院感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和平台,并介绍了管理学院发展现状,对双方的深入合作提出美好愿景。

ee9aa2293bab0a7776056d95781f34b.jpg

张健东院长讲话

  其次,陈廷斌总经理对搭建人力资源专业实践基地平台表示期待,并介绍了大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发展现状与功能,期待双方合作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d245372bab92e33f35e0b1a993c3a6a.jpg

陈廷斌总经理讲话

       项目总监杨泽斌向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生介绍了和大学生相关的学业、职业项目,让同学们拓展思维、开拓眼界。
  最后,陈廷斌总经理与张健东院长就共同建设人力资源专业实践基地、培养创新创业人才进行深入探讨,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ccc943517474538a46fef2b638c27ca.jpg 

双方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管理学院师生参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围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发展和服务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e25a00d32be46f65fd8aeeb298acb83.jpg

师生参观

  本次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将为管理学院学生实习、实践提供良好条件,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后续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合作提供了新的机会。

文/黄兴原、吕月男   图/康昱恒  审稿人/张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