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校赛暨省赛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4 20:18:16   

    4月5日上午,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校赛暨省赛作品选拔赛在管理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经过前期的全国网考实践赛、初赛作品提交、现场决赛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2项,推荐16支队伍的作品申报省赛。

    今年我校参加市调大赛国家网考人数达到260余人,校赛初赛作品数量近40份。为了向省赛推荐高质量的作品,力争在今年我校承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本次选拔赛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作品初评环节要求所有作品必须匿名提交,不体现任何学生和指导教师的信息,委托未带队参赛的教授进行集体评价,确定出24支队伍参加校赛决赛。
 


比赛现场
 

    在决赛环节,邀请了国家统计局大连调查总队的领导,以及未带队参赛的教师,分成两组对参加现场答辩的队伍进行打分评价,在比赛结束后当场宣布所有参赛队伍的比赛成绩,最终按照成绩确定出校赛等级与省赛作品推荐名单。

    市场调查分析与大赛校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为我校参加省赛和国赛选拔培育了一批优秀队伍,并获得优异的竞赛成绩,学生的关注度和参与程度不断提升,为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提供了效果显著的途径。

(文/鲍晓娜、孙小琦 图/王雪)

    附:校赛决赛成绩.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