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政大学代表团访问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9 10:26:19   

  3月14日,日本法政大学教务部部长佐藤琢磨、教授会主任二偕堂行宣、经营学部主管向谷地雅人等一行来我校调研,管理学院院长张健东、党总支副书记殷红玲、辅导员王建国在管221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陪同代表团参观校园。

会见现场
 

  张健东院长对法政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代表团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学生规模及专业特色等。并重点说明了多年来学院与日本多所高校达成的“交换生”和“2+2.5双学位”学生交流模式、学院交换留学生选拔机制及留学生校友的发展状况等。佐藤琢磨对张健东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法政大学的历史发展、地理位置、课程开设等,表达了与管理学院的合作意愿,希望通过学生交流和教师互访,扎实推进两校间的合作。最后双方就签订合作交流备忘录和选派留学生的具体细节进行探讨,并一致同意尽快推进合作备忘录和相关合作文件的签署。
  会谈结束,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管院楼、图书馆、留学生公寓及校园其它设施等。

合影留念
 

  日本法政大学,成立于1880年,前身是日本东京法学社,1920年改组为法政大学。学校本部设在日本东京,设有文学、经营学、国际文化学、人文环境学、生涯设计学、经济学、现代福祉学等学部,是日本著名的综合性私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