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成功的法则:品德第一,做事第二
发布时间:2019-12-17 15:21:37   

2019年11月27日,上原园农产品加工(大连)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于成祥先生在C320为工商管理专业18级全体同学作了一次关于创业与人生的精彩讲座。              

于成祥结合自己创业成功的经验与体会,总结出创业成功的法则:第一,人生的成功首先取决于人的品德,而诚信是创业成功的第一准则;第二,坚持不懈,永不言败。在一个领域深挖是回报率最高的做法,认准一个方向,踏踏实实的做,坚持到底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专注是回报率最高的办法。第三,不断拼搏,艰苦奋斗。今天我们面临的环境充满竞争和挑战,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只有那些不畏艰苦,勇于拼搏的人才能达到理想的彼岸!于成祥反复强调,做人是事业成功的基础,勤奋是成功的源泉。于成祥还就如何处理好与客户的关系、与管理部门的关系,如何开发国际市场等多个问题通过实际案例为同学们做了全面的讲解和分析。他还用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中的人物来说明做人的重要性。于成祥渊博的知识,诙谐的语言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大。于成祥通过切身实践和真实案例,教会同学们如何做人、做事、做企业,使同学们学到了在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微信图片_20191206150820.jpg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