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丰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莅临我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2 14:30:40   

2019年10月17日,我校管理学院有幸请到大连智丰物流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安军到校讲座,讲座主要内容为“物流”发展历程以及作为新时代物流“新生力量”在未来的奋斗目标。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19级新生参加讲座。

1.jpg

钟安军董事长做讲座

首先,钟安军以当代大学生最常见的“专业不对口”为例,向大家讲述了如果专业不对口,在未来就业时将面对怎么样的困境。接着,他提出“遇见不如预见”,即当代大学生应该做好职业规划。其中包括如何做、怎么做、知己以及知彼的重要性。随后,他以其多年的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实习的技巧,并分析了进入大、小型公司的利弊。在课程的最后,钟安军以一则视频收尾,展示了真正进入世界五百强的物流人才每天的工作状态、工作环境、工作强度以及工作收入。

2.jpg

讲座现场

钟安军的讲座使得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指明了奋斗目标。

 

 

 

/孙子然 /赵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