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队在2019年辽宁省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9 12:01:20   

1018~19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辽宁省大学生财税智能应用创新创业大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本次大赛从企业经营管理角度审视企业财务、涉税、运营、管理等多项企业活动,从而在企业真实业务处理工作中,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税务筹划、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锻炼学生的决策能力、税收筹划能力、分析能力、风险管控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全局观念和战略性思维,引领和促进我省大学生精细精准化学习,实现由的转化和团队合作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初赛(网络赛)、复赛(团队赛)以及决赛(团队赛)。我校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校内选拔,共有三组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由管理学院岳琴老师、孙晓琳老师带队。

1.png

代表队合影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队员对于专业知识的实际运用能力,提升了大学生的财经专业素养,而且还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更为工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2.png

获奖队员及指导老师合影

 

文/赵子煊  审稿人/孙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