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到管理学院党总支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8 14:20:10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及组织部副部长黄寒冰一行到管理学院党总支,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开展调研,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中,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凤海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及在推进过程遇到的困难,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红玲介绍了利用大学印象“管家小红心”频道开展线上理论学习和交流体会情况,以及利用管小团公众号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文化专题活动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探讨学生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些新思路新途径。
  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听取汇报后与管理学院参会人员展开交流和探讨,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可以采取“线上+线下”的多样化方式开展,要牢牢与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相结合,通过“专业转型、服务辽宁”建设特色,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落地开花,探索出一条适合管理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前进道路。

e1c815239bc59dc1395610e07f021b4.jpg

调研现场

 

文/图  曲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