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就业能力 圆梦求职之路——大连工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大赛简历制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18 13:43:56   

近日,由大连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大学生人才测评协会协办的第三届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大赛拉开帷幕,为了提高参赛选手的制作简历的能力和技巧,特于10月10日至11日傍晚18:00在大连工业大学c320举行了为期两天的赛前简历培训活动。

1.jpg

活动现场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到企业资深HR沈奇女士进行培训指导,沈奇女士在2012年至2019年4月于东软集团(大连)有限公司任HRBP经理,多次获得优秀员工称号且多年绩效为A ;2019年4月入职卡思优派人力资源集团;有着多年的培训经验。活动中,沈奇女士向我们分享了她的人生格言:“如果真的愿意去努力,人生最坏的结果,也不过是大器晚成。”培训期间,人力资源管理系黄兴原老师现场答疑,人才测评协会工作人员担任培训活动主持人。

本次培训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了解企业职位招聘的条件及工作流程,学会设计简历、提升制作简历的技巧,使大学生们通过培训内修素质、外塑形象,有效提高就业能力。

2.jpg

活动现场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参赛者的简历制作水平,不仅提高参赛者的竞赛能力,更为今后求职奠定基础,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这个培训现场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度和参与度极高,气氛十分活跃,本次简历制作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3.jpg

现场答疑


纵观本次简历培训,学生们能熟悉掌握大赛流程及简历制作的方式方法等,使得大家能够深入了解自我优势与不足,同时也了解企业的需求,做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最终达到促进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的目的。

 

                                                  文图:王建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