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信职场人,树形象管理风”——《创业实训》之学姐分享
发布时间:2019-09-25 10:13:16   

2019923日,16级工商管理专业在综A120开展了《创业实训》,为了提升16级同学面试成功率,做好面试环节的着装与自身形象管理,特邀工商管理专业04届毕业生邵玲玲,为同学们介绍如何通过得体的着装来做好形象管理。李晓红和董姝妍老师参加了此次实训。

 1.jpg

邵玲玲在为同学们进行形象设计

 

2.jpg 

邵玲玲在为同学们进行形象设计

邵玲玲从自我定位、符合目标行业和职业、不同职业穿搭法则和雷区为同学们逐一详细介绍。使同学们了解到视觉表达更胜于行为表达和语言表达。为同学们消除了面试装扮的几大困惑,同时也介绍了不同行业和职位的着装标准。在之后分组活动中,身着面试装的同学根据自身岗位的着装规律进行分组。邵玲玲学姐耐心且细致地对同学们进行形象管理评价,并为他们接下来的职场面试进行了一定的形象设计,现场同学对学姐的专业性不禁连连赞叹。

在邵玲玲字字珠玑的经验传授中,愉快的实训分享会也走向结束,最后分享的一句话,在职场面试的路上激励着每一个人:“你看起来更好,感觉更好,思维更好,行为更好,人们对你更好,人生变得更美好!”毫无疑问,邵玲玲的自信和专业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愿每个同学都可以在人生路上获得自己心仪的岗位并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