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林家铺子营销策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9-07-02 10:55:54   

    1220日下午,在综C320,由大连工业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赛创企划实践学社协办的第四届大连工业大学林家铺子营销策划大赛决赛顺利开展。大赛邀请了林家铺子电商部营销经理刘桂莲、兴仕通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贾涛、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晓程、工程实践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董学帧、管理学院辅导员王建国作为本次大赛决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有
36组同学进入决赛,各组同学分别对营销过程和结果进行了阐述。阐述过程中,参赛者们记录了自己团队在本次比赛中的有意义的瞬间以及关键数据,并且制作成ppt给大家演示。在演示环节中、专家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创新想法表示赞赏,还针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在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评分,再结合线下营销环节的成绩,得出团队的总成绩。最终,两组同学获得一等奖,8组同学获得二等奖,12组同学获得三等奖,14组同学获优秀奖。


                                             孙晓程院长总结发言
    大赛结束,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晓程作总结发言,他从不同的角度对选手进行了指导与点评,鼓励同学们勇于实践,不惧失败,树立信心,学好理论,将理论运用于实践。

 

文、图/赛创企划实践学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