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创意未来——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变废为宝环保创意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28 14:41:53   

        为了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倡导废品再利用与环保精神,6月20日中午,管理学院于综合楼C320室举办了“第二届变废为宝环保创意制作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红玲,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娲诲姩鐜板満.jpg

活动现场

  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前期的筹备、宣传,在初赛的严格筛选下,从16件作品中脱颖而出7件,进入最终决赛。决赛现场,各组选手从创意来源、制作材料、实用功能等方面向评委和现场观众们介绍并展示自己的作品。随处可见的塑料瓶、广告纸、枯树枝在同学们灵巧的双手中变成了美感与实用兼具的“床头灯”、“装饰花束”、“手机支架”、“飞机模型”、“宠物屋”等。选手们精心制作的作品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根据每组作品,评委们给出了宝贵的建议。最终,国贸181班“森林冰土人”团队获得冠军。
  本次活动不仅点燃了学生们的创作激情,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节能环保意识。

1.jpg

2.jpg

3.jpg

文/王娣  图/学生会信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