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带领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管理学院参加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6 17:27:17   

   12月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带领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谷媛媛到管理学院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凤海主持。

   会议首先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凤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本次专题生活会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汇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 ,并分别对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并积极改正。

   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管理学院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问题找的准、根源挖的深、原因剖的透;班子成员间的批评中肯到位,问题的提出比较深刻,实现了主题教育的目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理论学习是个持续过程,要通过学习抓准学院发展方向,结合专业特色,找到与国家政策的结合点;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个永恒的课题,作为管理者要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守初心,担使命;三、要以本次检视问题作为契机,不断自我检视、自我革命,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主题教育过程中检视的问题整改落实要到位,个人检视材料要继续完善。

   学院领导班子对李长吾副书记和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表示由衷地感谢,并一致表示立即整改,将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510dcfce623059109d0e76cf759f884.jpg

会议现场

               文图/王岩   审稿人/张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