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研究】管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1 08:39:36   

       10月30日,管理学院在综C41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凤海和院长张健东分别为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张凤海首先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然后结合对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方面的调研,从调研过程、发现的工作和个人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未来的整改方案等方面举行了具体的阐述。同时他希望全院教职工通过主题教育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
       随后,张健东结合对学院绩效考核工作的调研,针对大家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一一作了解答。他希望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的进步,为学校实现“一抓四上”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勇于创新,潜心教书育人,做好表率,积极做学生的引路人和知心人,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31222623.jpg

党课现场

文/国伟   图/王岩  审稿人/张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