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一段青春,传递温暖力量 ——管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09:24:32   


为了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师德建设,浓厚育人情怀,9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以高校辅导员为原型拍摄的电影《守望青春》。

该影片立足于大学里的高校辅导员这一群体,以正向能量鼓舞辅导员教师,并引发全社会对青年“成长关口”、“青春价值”的讨论与思考,通过四个主题故事,塑造了一位坚守国家民族大义,洞悉学生心理,甘愿为年轻一代健康成长呕心沥血的当代优秀老师的形象。观影过程中师生们备受感动、几度落泪。

观影后,学生党员以献花的形式向在场的五位辅导员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感激之情。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辅导员老师工作的理解和感恩,表示要珍惜大学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使命。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润生与师生们分享了观影活动体会,表示学院全体学工教师深受鼓舞和激励;学生工作需要用心付出和坚守,作为思想政治辅导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关爱每一名学生,甘于奉献,迎难而上,全身心投入到学生成长成才的引领培育上;学院学工团队将坚持“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用实际行动抒写教师职业篇章,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观影教师和学生合影.jpg

观影教师和学生合影

本次活动增进了学生与辅导员之间的情感联系,坚定了辅导员全心全意陪伴学生成长、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工队伍建设,也鼓舞了学生们要砥砺品格、拼搏进取,在奋斗中磨砺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