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的海豚大数据应用与分析大赛召开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2:42:12   

为使全省高校参赛师生更好的理解竞赛要求和具体内容,710日,我校获批承办的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慧科海豚大数据应用与分析大赛”(简称大赛)组委会利用“钉钉”线上平台上召开视频宣讲会。会议由大赛组委会委员杨卫华主持,邀请到杭州睿数科技有限公司的CEO吴仲毓先生与参会师生进行线上互动交流。来自省内15所高校的400多名师生在线听讲并参与会后讨论。

杨卫华首先阐述了大赛发起目的,介绍了“海豚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实验平台”与大赛对接的优势,深入阐明了大赛的主要内容和竞赛特色。通过此平台,“以赛促学”,有效提升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相关专业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吴仲毓和海豚大数据团队向参赛师生详细介绍了本次大赛涉及的重要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并向大家在线演示了专为大赛开发的知识赛系统和为参赛选手提供的大数据学习资源,使参赛师生对该竞赛平台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与认知。

最后,主讲人与参赛师生就赛道选择、作品提交等问题进行了线上互动答疑,参会人员积极提问,组委会人员给以逐一解答。

 

1.png

 

此次大赛得到学校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各相关部门相互协作,专人组织,全校动员,学生踊跃报名。截至目前,省内各高校报名团队已经达到200个,报名人数近800余人。宣讲会的召开,为参赛师生指明方向,对后续赛事的顺利开展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

 

                                                文图/杨卫华  审稿人/张凤海

                                              来源: 工程实践与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