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 我做主——管理学院2019级线上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16 10:29:50   

  为确保2019级新生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念,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成长状态,2020年4月23日晚19:00,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红玲为2019级新生作题为“我的青春我做主”线上主题讲座,2019级辅导员齐兴华老师,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讲座上,殷红玲书记围绕习总书记讲话内容,向大家传达习大大对当代大学生与学校的希冀,强调“理想,爱国,责任,奋斗,品德,本领”对人生的重要性,并细腻入微地对大家提出扎实基本功,开拓潜在能力,发展人际生活沟通的相关要求。此外,殷红玲书记给出在面对人生逆境时的四点建议:面对人生变化时主动磨砺,遇到问题时理性分析,出现最坏结果时积极接受,消灭困难后继续奋发,以逆境从出现到解决的全程为炼金石号召大家保持良好心态,直面挫折。
  最后,殷红玲书记与2019级全体同学共勉:态度决定高度,做不成事不找理由,多思考做成事的方法,表示自己始终和大家站在一起,同成长,共前进。
  管理学院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建院以来始终秉持“厚德勤学,知行创新”为追梦初心,希望召开本次讲座后,能更加有效激发大家的学习潜能,不负学院老师的期望,找到成长的最佳方法,积极奋斗,厚积薄发。

微信图片_20200426213652.jpg


文图/团委学生会新媒体运营部